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爱情....

从来没想过...爱你可以那么久!!
即使你不知道我爱你爱了多么的久...我还是一样没有告诉你//
告诉了你...真的害怕你从此不在和我说话,真的...真的.....
我真的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!!!..
也许...
我和你的极限是无所不谈的朋友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...但是拥有也不一定会珍惜***
这只会造成更多的伤害
有时,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!!!!你的心真的让我猜不透..很难抓模!!!
跟你在一起我真是感觉到你真的很体贴..让我感觉到很sweet!!!
可是...这时候你偏偏把这感觉到走!!我真的很狠你!!!为什么
但是..
我真的放不下你!!!很想跟你在一起...
真的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