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28/2/09...juz work

开"市"咯....
还没开始前呢...我的啊head先安排好工作岗位!!!
我就被安排和一个"木头人"{guy}一起驻守男装!!!!!!他真的很"目独"啊/////
话都没有讲上两句''''''(吹水啦)-_-超闷的啦!!简直是折磨....
不过这次真的少很多人(costumer),...比起上次啦!!!
不过来了一个"malai mui"都还蛮搞笑的
到九点的时候我们就balik...lol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还蛮累的!!!
@_@
不过...
回到家我妈妈还陪着我吃饭....ok吗####
But...我双脚已经不属于我的了======so tired
"摊"在床上不够五分钟就睡了!!! - -
(00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